您的位置:首页>时尚>美容美发>正文

徐海莉舒缓面膜 ——萃牡丹精粹,养花颜之美

2023/5/24 17:27:32 来源:

对于敏感肌朋友来说,每一次选购护肤品都是一个重大的考验,选对了安安稳稳护肤一段时间,选错了则要忍受肌肤过敏之苦,不但达不到护肤效果,还有可能导致肌肤红肿、瘙痒。

为了让敏感肌朋友能够轻松选到适合自己的面膜,徐海莉融合东方养颜美容和前沿萃取技术,匠心打造,以牡丹为源料,专研牡丹护肤功效,激发牡丹养颜之力。萃取天然牡丹精华,以此打造出温和安全的护肤面膜,传承千年的牡丹养颜之术,为中国女性提供强韧的肌肤。

当代年轻人生活压力大、生活不规律、乱用各类化妆品,导致肌肤状态变差,肤色黯沉无光,肌肤角质层破坏出现各种过敏现象…徐海莉品牌洞察年轻人需求,以被誉为花中之王的牡丹作为核心主打成分,利用其花、根茎、籽油等良好的抗氧化功效,开启中国式成分抗敏舒缓。

牡丹中含有丰富的牡丹多酚,它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效,同时能延长其他抗氧化剂,如维生素C、维生素E等在肌肤的效用时间,延缓肌肤衰老,增加肌肤光泽与弹性。徐海莉品牌拥有强大的原料供给支撑与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,以核心成分优势,主打牡丹抗敏舒缓护肤新概念,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到专属中国的养颜成分牡丹,以及它的护肤价值与精湛效用。

徐海莉舒缓面膜 ,富含多种有效护肤成分,具有保湿、抗皱、修复、美白、亮肤、袪痘等功效,让敏感肌朋友也能护肤无压力。

甄选古典牡丹精粹成分,取其花/叶/根提取物、牡丹花水萃取、牡丹根皮提取物,打造了补水抗氧化的养肤配方——牡丹根提取物和苹果果实细胞产物提取物。坚持使用一段时间,之前熬夜遗留下来的粗糙暗沉都没了,肌肤细腻水润了许多。徐海莉舒缓面膜 ,牡丹提取精粹, 为急救而生的补水面膜,拥有SPA级快速补水力,具有消炎、舒缓、抗氧化功效,能够深入皮肤肌底修复因外界因素引起的皮肤损伤。徐海莉舒缓面膜能够渗透肌肤,修复受损肌底,使肌肤细腻饱满,拥有健康润白好肤质。

一直以来,徐海莉品牌始终坚持"遵循成分天然、配比科学"的产品定位,根据粉丝的护肤需求,不断进行科技创新,研发更多粉丝喜爱的产品。相信在未来,徐海莉品牌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产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