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时尚生活网>时尚>美容美发>正文

多美莱菁生园改善肌肤收获爱情

2019/7/3 11:03:05 来源:时尚生活网

 在用菁生园之前,我基本就是一个护肤小白,基本上什么也不懂,高中忙着高考,大学忙着考研,平时同学们在宿舍里讨论相关问题,我也是坐在一边听着,什么也听不懂。

  日常护肤就是随便买,别人用什么,我就跟着来一套,皮肤用着还惯就行(现在想想还没有烂脸,真是我的皮肤命大啊!)

  后来一次公司活动中,我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,第一眼见他,我就喜欢上了他,那种自信、阳光的男生真的特别吸引我。但是当时不懂化妆、保养,觉得自己还是太low,配不上他。

  于是暗戳戳下定决心,准备大干一场!

  在朋友推荐下,我买了人生第一套化妆品:菁生园,朋友说这是纯植物提取的天然护肤品,很适合我这种之前很少用化妆品的人,刺激性小,不挑皮肤。

  果然,在用了一段时间后,我的小细纹少了很多,从前有点皮肤暗沉的眼角,也有了光泽,这让我特别惊喜,于是坚持在使用菁生园。

  两个月后的那天,我终于鼓足勇气去加了他的微信,原来他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排斥我。接触中,他对我一点点打开心扉,我也在接触中,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。

  最终,我们在一起了。

  真的很感谢菁生园这么好的产品,让我拥有了开始的勇气和拥抱爱情的权利。

  各位还在纠结的姐妹们,真心希望你们可以试一试菁生园,因为它是天然提取物,所以不用担心敏感肌和过敏的问题,基本所有女孩,都能适用;女孩们,别再为了容貌而不自信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