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>娱乐>潮流娱乐>正文

【北疆硅藻泥】大事件!佟大为要来了!

2018/7/12 10:52:40 来源:城市在线

大事件!

#本周#

北疆硅藻泥&一线明星佟大为

一齐相约江苏无锡

佟泥合体必有大作为

话不多说先来两张照片走近佟大为

作为国民居家好男人,佟大为可是出了名的爱妻子爱家人。生活中的佟大为不仅很会照顾人,而且特别注重家人的生活品质和健康。微博上盛传,晚上千万不要去看佟大为的微博。佟大为的微博上除了家人朋友的照片,其他全是美食。注重养生的他还会亲自下厨,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。

爱家爱健康的佟大为,正是北疆硅藻泥一直寻找的家居代表。自从佟大为担任北疆硅藻泥形象代言人以来,北疆硅藻泥品牌形象不仅迅速得到提升,市场定位更加精准;同时消费者也更加清楚北疆硅藻泥所代表的健康家居生活理念。

除了居家好男人,佟大为更是一名优质的演员。2004年凭借电视剧《玉观音》中的杨瑞一角,就夺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。此后更是好片不断,由他出演的《奋斗》、《苹果》、《金陵十三钗》、《中国合伙人》、《我的早更女友》、《虎妈猫爸》、《人间至味是清欢》等诸多影视作品,不仅收获了诸多国际大奖同时收视率也是屡创新高。

著名导演、电影制片人孙建君曾这样评价他:“佟大为的演出让我很震惊,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演员。佟大为不但外形俊朗,在演出内心戏的时候也十分出彩,是个可塑性很高的演员。”作为演员,佟大为强大的人物解读能力和整容般的演技实在令人佩服。而在塑造能力上,北疆硅藻泥作为墙面壁材也有着超高的表现能力。无论是美式、法式、欧式、中式、还是现代简约风、古典印象派……北疆硅藻泥八大工艺结合48种色系就能轻松搞定不同风格的家居装修,继而营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。

演员这个特殊的职业,让佟大为能够深刻感受到灾区儿童以及困难家庭的痛苦。这让家庭和事业取得的圆满和成就的佟大为,更加希望能够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去改善更多人的生活状况和处境。

2010年起佟大为受邀出席“芭莎明星慈善夜”,连续八年不断为各地方灾区贫困儿童送去物资与温暖。并与妻子关悦一齐发起“光明与梦想”公益项目,用以帮助西藏地区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。而像类似这样的公益项目,佟大为夫妻每年都有在参加,脚步遍布神州大地。

2016年联合国妇女署为佟大为颁发“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”证书 ,以嘉奖他在国际上不断为女性人权做出的努力。在装修污染肆虐人们身体健康的今天,佟大为携手北疆硅藻泥,为健康家居发声为美好家庭代言。

此次佟大为与北疆硅藻泥相约江苏无锡开展见面会,亲临助阵北疆全国联促誓师大会,用实际行动再次表达对健康环保家装的弘扬与支持!那么佟大为见面会上北疆硅藻泥总部又会有怎样的大动作呢,他们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?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!